2016/07/30

席伊麗, 金格, 老K 床墊試躺心得

  最近和太太都認為每天睡起來腰酸背痛,決定買一張好一點的床,在同事介紹及自己找網路資料下選了席伊麗及老K這兩家,金格是在百貨公司試席伊麗時順便試的另一家品牌。以下列出試睡心得:


  • 所有店員都說小孩及年長者不適合太軟的床
  • 試睡時間要長一點才能了解喜不喜歡
  • 兩人同睡的床如果選太軟的床有人翻身容易影響另一位
  • 腰背的支撐感要仔細感受
  • 枕頭的搭配也很重要

    個人試過十幾張床後最喜歡席伊麗的璀璨135,它是較軟的床,但太太不喜歡,她喜歡較硬的床。兩人偏好不同,但我在席伊麗的這款床睡著了,其它的床沒有這種容易入睡的感覺。目前決定再換一家百貨公司再試同一款試試。

2016/07/24

iPhone 7 發表前的想法

  手上的HTC New One 用了三年半了,夜間照相有紫光問題外,也沒什麼問題。但遇到稍暗的場景要拍照時就無用了。智慧型手機市場已經成熟,也不再需要買旗鑑機,中階機就很夠用,今年九月要發表的蘋果新機iPhone 7 我是沒什麼期待,因為不會有太新奇的特色吸引我買。相反的,期待明年台積電新製程,更小更省電,更快!那時候,iPhone 8應該才會有其它特色值的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