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1

Windows 10 Technical Preview Build 10122 心得

  Windows 10 Technical Preview Build 10074之後 10122終於來了。這次版本之間差了20天,沒有縮短反而拉長了。

上次那個開始選單上中文"功率"終於修正成"電源"。設定前面也加上小圖示。

我的MSI GS60 筆電無法設定成插入滑鼠後關閉觸控板問題也修正了。
中文輸入法的快速鍵設定還是沒有,真的很不方便,這點真的是很大的一項失敗。

瀏覽器Microsoft Edge 對HTML5測試分數402分。


    官方部落格宣稱這版的特色是比上一版更穩定。未來的版本之間也不太會有大功能的改變。

已知重大問題:

  • 瀏覽器Microsoft Edge 對使用AMD 顯卡使用者來說,會常當掉。
  • 升級到此版對某些PC來說會失敗且倒回前一版會出現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