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3

Windows 10 preview build 10061 版更新使用心得

  2015/04/23台灣時間釋出Windows 10 Technical Preview Build 10061。這次版本釋出距上次Build 10049時間似乎縮短到不到一個月。
大一
這是一大早Windows Update上的訊息

花了約三十分鐘更新後並在工作上使用一整天沒有任何災情,心得整理如下:

工作列右邊日期點下去展開的小日曆變了

開始按鈕展開的選單排列又有些微變動,關機鈕位置移到左邊選單中,且文字竟然顯示為"功率",天啊!這是電子字典翻譯的嗎 ?

通知的配色也變了 !

Project Spartan 在HTML5 test 測試分數只有390分還是表現最差的瀏覽器。
其它地方沒有特別感到有什麼不同,我還是覺得它是Windows 8.2 !

後續追蹤:
  2015/04/28 使用五天後一切正常,無當機或不穩定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