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Fedora Core 5 初體驗

真要命,竟然要五片CD才能裝完。下載就很花時間,燒光碟再加安裝真是費時。還好沒有什麼問題。這次終於對 nVidia 6200 顯示卡有正確支援。
安裝 : 沒有選自訂套件,但一切安裝都很順利。最後還是要重裝一次.
Desktop : 預設只有 GNOME 2.14, 重裝後還是覺得 KDE 較好用。
Font : 沒有可以轉換 Windows 中文字型的功能。
Performance : 還好, 沒有特別快的感覺
Web : FireFox 沒有預設裝好 Flash Plug In。64 bits Linux 竟然沒有 flash plug in 可裝。
Print : 印表機沒有裝好
Menu : 有向 Windows 看齊的感覺,有些名詞都和 Windows 一樣。
輸入法 : SCIM

沒有燒錄軟體 , 也沒自動將 Windows 轉換安裝的工具 .

看樣子還是 Mandrake 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