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5

天玉堂問事經驗

  應該是今年2017年三四月的時候,經過朋友介紹自己跑了一趟天玉堂,事先要打電話去預約,她會問是誰介紹,要有介紹人的姓名才給掛號,一天預約人數不多,我是星期六下午去的,現場不到十人,地點在龍江路,榮星花園附近。它是一個在二樓清靜的佛堂,可以在現場等候,平均每一個問事的人大約要二十幾分鐘左右,一次可以問最多三個問題。健康,財富,感情三種。一開始會先批十年流年。再來才是問事內容,最後提醒唸佛經及配戴飾物及衣服顏色那些可以加持自己。

個人覺得該地方是個磁場很好的公寓,在現場可以感受得到一種與其它地方香火很旺的地方不一樣的氣氛。

自己問的是夫妻關係,她有說明前世與今世的關係,明確說明我和太太只有二十二年的緣份,前世沒修好,本世繼續修。二十二年後緣結束了各自可以決定是否再續良緣。希望我剩下的這幾年好好的相處,把它變成善緣,結束後再來決定是否再續。

另外有提醒我最近四年,前兩年已過,屬於運勢較差的年份,多運動及進修,不要過大金額的投資動作,等三年後運勢較好時再來動作。

問事時可以做筆記或是錄音,第一次去問完,會建議你適合唸的經,建議迴向給親人或自己。

至於準不準,我個人覺得已經快過了一年,等再過兩年再來印證看看吧。

事後問了介紹我去的朋友她去問事後準不準,還有她被交代唸那一個經咒,發現每一個人都不一樣。

2018/04/02 看到此篇文章已有580個人看過,是自己的網誌中點閱數較高的文章,可見很多人都有想要去天玉常問事,若有去過的人也請回應一下。

2018/11/05 經過了一年半,個人覺得她說我這四年身心較弱,我有聽從建議養成運動的習慣,但心裡中的那個結因為至今仍無解,我自己放不下,造成它每天在我心中揮之不去,只能利用假日散心,每週練一到二次毛筆字來分散注意力。財運仍是不佳,所以最近投資只能小量小金額,不會損傷到自己賺來的薪水為原則,等二年後財運好時再來積極投資。

2020/12/23 今年是全球多災的一年,新冠疫情至今又復發。回想起這幾年在投資上都沒什麼大金額大動作。只要有下大注,大一點資金就容易做錯方向,這點看來天玉堂的說法有點準。最近運動量又變少了,果然身體狀態有走下坡。疫情影響太宅了應該也有影響。

2022/10/16 從2017年底到2022已經過去四年多,目前問事的預測情形都算是準的。想要再找一次去問事,自己都不知道天玉堂何時能預約的到。

2023/09 這幾年來,針對投資只能小量小金額這件事,真的是很好的建議。也很準,每次我在期貨上多下幾口一定出事,也就是方向做錯,一定大賠,事後又要花多心力小金額,一筆一筆慢慢賺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