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Ubuntu 9.04 用滿一個月 !

  3/28就從beta版開始使用,也許是自己比較幸運吧!不僅使用 EXT4新的檔案系統沒任何災情,整個在家用電腦都全程是使用Ubuntu 9.04,正式釋出也沒重裝,一路就更新到現在.更可喜的事,我竟然一個月都沒有切回Windows XP使用.這只能證明這個版本實在太讓我滿意了,任何人應該都沒有權力向我說Linux 不好用,因為我已經用這麼久了. 真正使用上最讓我稱道的是
安裝完畢後很少需要下指令執行一些script,花最多時間在設定字型及新增一些軟體上.直到最近 lazyscrips 的出現,它只是在一些軟體的安裝及設定上一次到位,省去不了找軟體及設定中文環境的時間.
  如果lazyscripts 懶人包也可以在設定字型上也自動化,相信可以省去更多時間.如果有需要,個人可以提供一些字型設定經驗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