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0

台南二日遊行程建議2019

    以下是個人兩天帶友人的行程,天氣是在二十幾度下,提供給大家參考:

第一天早上十點左右開車停到海安路地下停車場, 36出口走上來, 進入正興街逛逛這近幾年興起的景點,吃吃東西,穿梭在小巷子中。接下來可以走到國華街,就在正興街附近。吃冰琪淋, 盛牛肉湯, 許家芋粿, 逛街:衣服/首飾/包包。
  接下來走到赤崁樓武廟一帶: 義豐冬瓜茶買杯冬瓜檸檬或買冬瓜塊回家自己煮。或吃個肉圓及香腸熟肉及擔仔麵,也順手買個松棱滷味。

  走回海安路開車往孔廟園區附近停車後吃個莉莉水果冰, 逛個孔廟看看 松鼠, 也可順道到台南美術館1, 2 館拍拍照, 孔廟園區逛街, 欣賞畫糖吃吃每根竹簽 關東煮 2, 5 元。結束前不要忘了現場吃個克林台包順便買一些回家自己蒸。八寶肉包好吃的很,不吃可惜。

  第二天,早餐吃個丹丹漢堡或是去吃牛肉湯或包成羊肉湯,但你要早起才行。接下來去火車站附近台南公園旁321巷藝文特區走走拍拍, 接下來到成大校園逛逛, 可以去義美咖啡喝啡咖及吃燉飯, 太陽下山前開車去北門井仔腳鹽田看落日也拍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