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6

紅球計畫RedBall Project 在台南新化

  紅球計畫RedBall Project在清明連假前新聞已經有在播報,在台南市中心古蹟出現。沒想到這次四天連假回台南老家,中途經過"新化",也遇到了。

      這次來新化真的是沒想到,也沒看新聞。只是剛好開車經過新化街役所,發現附近到處都是人,而且看起來都是遊客。一路從老街的大十字路口中山路到街役所延伸到太子廟。特別是在街役所前擠滿了人,一堆人都圍在前面手拿相機不知道在拍什麼。剛好停紅燈,車子停下來順便看了一下,發現原來是紅球計畫在街役所出現,但是我看到的是消風的紅球,心想紅球不是很大顆,怎麼一群人圍著一顆似乎沒有充滿氣的球在拚命拍照呢?

      晚上回家吃晚飯時看新聞才知道,怎麼這麼剛好,被我遇到了。笑到不行! 原來那時候紅球被鷹架刺破,漏氣了!

【紅球臺南 RedBall Tainan】

展出時間:2024.3.29 - 4.7(每日11:00 - 18:00)

展出地點:安平古堡、接官亭、國立成功大學未來館、河樂廣場,其他展出地點,將陸續於FB、IG、Line官方帳號公告。

FB、IG搜尋「紅球臺南 RedBall Tainan」;Line官方帳號:@redballtainan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