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4

2019 九合一選舉感想

  選舉活動向來不是我所關心的,我從不參加選舉造勢活動,也不在辦公室表明政治立場,台灣的政黨政治向來是我討厭的生態,。但我還是會去投票,畢竟在民主的國家,我有投票的公民權。我不表態,但我還是會自己判斷要投給誰。選舉期間的各種可笑的政見及活動真的會令人覺得把公民都當白痴嗎?老派的選舉手法及宣傳造態也令人倒足了胃口。這十幾年來藍錄變天也不是什麼新鮮事,做不好人民反感了,用選票告訴你。上台下台人民決定。

  我不是天龍國台北市民,但我在台北市上班,許多非台北市民同事也很關心柯文哲能不能連任。其實不干我們的事,但這是一股清流,他改變了選舉及政治生態,往好的方向走。
        開票出來的數字一直在拉踞,和上次當選票數比起來實在差太多,在幾千到幾百票內拉踞實的看的另人很擔心,如果沒有連任,我看來參選總統大改政治生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