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01

超戰神黑瑪卡使用心得

  前一陣子朋友送了我一份超戰神黑瑪卡,我問說這是什麼玩意?他說是保養身體,特別針對男性。我心想,平時飲食也很小心,體態也保養的不錯,最近健康檢查報告也沒有紅字。每天也會吃善存綜合維他命,再加上也重視睡眠,只是年紀也大了,性生活也少了,這朋友還真是貼心。

成份如上圖


POWER HERO PERU BLACK MACA                        
外盒是全英文,只有成份有中文標示 ,含有精胺酸和鋅

每天2粒,需要加強時再2粒。多食無益。只是好奇所謂的加強期指的是什麼,想要性生活時???這玩意也不好意思轉送他人,只好自己試用,就正常每天2粒。平時還會偶爾晨勃,每天工作下班後,幾本上就沒慾望了,只剩心裡有念頭。

已經吃了一週,其實也沒有太大的感覺,產品廣告上有說"體力會變好",實在是說的很讓人有想像空間。難不成要我每天吃4粒? 對這類東西,基本上我是試試,也不敢有太大期望,等第二週後再來看看。

上網也Google查了一下,似乎網友都有很概念"作息 營養 運動"三者至少要顧好兩項比較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