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4

Blogger 收益達到一百美元付款門檻

  今天看了一下自己Blogger 收益,發現它竟然已經到達$100美金了。其實也沒什麼好開心,因為不常發表文章,收益是在很多很多年才累積到百元。現在應該還專職在寫blog的人很少了吧?多數人都在看FB,IG或是YouTube,這三方面的創作者人氣比較旺。自己在這Blogger也只是將生活所感所想記錄下來,只能吸引一丁點流量,也就是在網路上撿撿掉在地上的零錢罷了。

      個人還是希望Blogger能長期經營下去,對我們這種偶而在上面發表一點生活見聞及想法真的是個寶貴的平台。特別是在現今這種影音當道的自媒體時代,文字記錄真的還挺寶貴的,現代人對長文字閱讀真的沒什耐心,那些還願意在網路上留下長文字創作的人也很可貴。

     現行有些網路文章都有政治或商業企圖,假新聞或帶風向等操作真的要靠自己去小心判斷,個人長期經營創作有意義的內容真的值得鼓勵。

     自己仍會在這裡持續寫下去,但是否會很頻繁的寫真的不一定。因為,自己都是在有想法時才寫,或是利用寫作來整理自己的思緒。也用它來練習文字表達能力,自己看了一些自由寫作的書,其中一個最讓我欣賞的建議就是一直寫,不用來考慮內容及長短或技巧。在不斷寫作的過程中自己會思索及整理,最後理出一個特定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