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1

Sommwhere 那個那裡-法式手作甜點初體驗

  今年中秋不烤肉,下午帶著家人去永康找咖啡器材後順便到附近吃下午茶。利用Google Map查了一下,看到Sommwhere 那個那裡這家甜點店,它位於東橋十街9號,就在小橋公園對面,停車可以在小橋公園中的公立停車場,還算方便。

         店面不大,店內坐位也不多,每位低消200元,限時90分鐘。甜點櫃內沒有展示所有品項,有需要可以問是否有賣。店員服務水準不太夠,有點冷淡及不主動,解說也不太專業,深入追問的內容也回答不得體。

        最終和家人共點了三個甜點: 法式千層,小山園抹茶塔,無花果塔。飲料分別點了美式咖啡及卡布奇諾。三樣甜點確實有過人之處,好吃沒話說。但飲料真的平淡無奇,可以說是平庸,配不上甜點,也許店內主打酒類飲品,但對位在大橋住宅區內要開車到達的店家來說,開車不喝酒是基本要求。所以我想信很多客人不會點酒類飲品,在其它飲料上的介紹要用點心。




平心而論,對於第一次到店內消費的客人,店員真的要用點心介紹。甜點真的是好吃,我會介紹朋友來消費。但是如果兩次到店都是一樣的服務水平,那可能無法成為常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