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4

Acer Swift Edge 會是 MacBook Air 殺手

  Acer Swift Edge 重量比 1.36吋的 MacBook Air M2更輕,只有 1.17公斤。卻螢幕更大,是16吋。這實在太吸引人了。如果你只能使用Windows 系統,不打進蘋果圈。這台用來工作真的是好工具,又輕又大,不用委曲自己的眼睛。唯一要考量的就是電力續航問題。若是Apple MacBook Pro 16吋可以做到這麼輕,我就不會買MacBook Air M2 了 !!! 

      但是,Acer Swift Edge 真的有這麼好嗎? 這幾天看了網路上其它YouTuber測試及介紹,發現還是回歸定位問題。它是在同樣Windows 平台的筆電市場上有優勢,同級別LG gram 等可以一較高下,至於和MacBook Air , MacBook Pro 那還是不合適拿來比較,在工業設計上,使用體驗上不是同一個定位。就拿觸控板及充電器上,一看一用你就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