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1

我下訂了星光色MacBook Air M2 16GB RAM 512 SSD

  11/1 今晚下班前在蘋果官網下單 星光金MacBook Air M2 16GB RAM 512 SSD ,竟然有 11/2, 11/3, 11/4 可以選。真是見鬼了,到經銷店去問都說要一個月以上,上週日還在宏匯 Studio A問店員,也是說特規要至少一個月。本來沒有要選星光色,但是現場和太太去試機,發現這顏色太美了,所以放棄了銀色。

        因為 11/2 ~11/4 在上班,無法到台北直營店取貨,所以改送貨到家。結果,回家吃飯被太太唸,怎可以不到店裡取貨,要享受尊榮服務啊!!! 一整個無言,只好無奈的取消訂貨。但一起送貨的Office Mac版無法取消,真的是無言!看來只能先收著,下週再入手MacBook Air M2

        只好重訂一個可週六或週日到店取貨的日子,去享受尊榮服務!!!

       11/2 又再官網試訂,結果到店取貨已經排到11/9(三),所以大約是一週,並不是一般店家所說的一個月。看來只能等到週五再來訂,到時應該可以排到下週五或週六取貨。